G.T.苏旻玹

『叶蓝十题』



『壹』

君不见蓝桥春雪

莫笑无诗情画意

『贰』

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

兼兴欣公会头号保姆

『叁』

夜雨声烦的手办在柜子里,君莫笑的手办在床头。

『肆』

神之领域里的剑客

荣耀赛场上的散人

『伍』

观众席某个角落淹没在人声中的一句加油。

『陆』

奖杯没拿稳的那一刻,我想紧紧握住你的手。

『柒』

鼓起勇气等在员工通道的出口。

[大神你好,我是蓝河]

『捌』

——坐标xx野图刷新,来?

——叶神你在玩我,哪儿有?

——我,要不要?

『玖』

同志们好啊,你们团长今天受累了,这个副本我代为指挥。

『拾』

世界联赛允许带家属真好。

叶神,我的身份是俱乐部后勤保障负责人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